京都、福知山、堺旅行 24-28/11/2023|總論

 我發覺我還是很喜歡旅行的!也很喜歡日本!

新大阪站

剛剛的週末跟移民到加拿大的友人聊天,她說外國人普遍不會像香港人那樣經常旅行,或者很stressful地安排滿滿的觀光購物行程。我小小反省了一下...然後還是覺得去旅行是很值得的XD

可能因為隔了幾年疫情第一次再去旅行(之前去墾丁的是和家人一起不算,Solo travel才是我去旅行的基本形態),由Book機票開始就很期待,找資料的時候已經很興奮,整個開心的心情維持了一個月,多麼化算。旅行的過程也超開心的,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看到想看的事物,那種雀躍好像好多年都沒感受過呢!


京都妙法寺

不能否認這次安排是比較趕啦,想去的地方太多,在安排的時候也放棄了不少景點留待下次再去,也放棄了一些吃東西和購物的spontaneity,不過景點方面真的超滿意的,去的地方全部都好開心哦~


再次感受到日本的魅力,真的,又多歷史文化的東西看,對待歷史文化又仔細又珍惜,自然風光又美又細膩,人們又友善熱心,就是整個感覺都是溫情脈脈的!當然這都是很主觀的,但我就是覺得很正啊,所以即使旅行時睡得少,但還是覺得叉滿電。原來即使覺得平日生活普普通通也不錯,但離開一下有些另外的感受也是很需要的!


京都去完戒光寺之後回程路上

十分感恩這次旅程很多環節都很順利,頭兩天在需要天晴的地方天清氣朗,到下雨的那天主要安排了室內行程,所以說不只我喜歡日本,日本也喜歡我哦~


大江山元伊勢  看多好的天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