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 / KD

假期的時侯翻到冗長的瀏覽器書籤,找到很久以前保存的鮮網專欄
這才知道原來鮮網倒了=口=
4月開始就沒更新了...
於是我想找的小說都沒辦法弄到手...(哭

其實是這樣的,那時候很喜歡其中一個作者,叫平和万里,暱稱叫鯨魚
最初在冒險者天堂看她的<王者·亡者Kingworld>(KD),再跟到她鮮網的專欄

KD真的很好看啊~~~ 那時候網遊文還未興起,還沒有什麼既有的規則定律。KD不是一般的戰士弓手魔法師打怪升級做任務的遊戲,是個設定變態又超級豐富多變的遊戲,內容其實不太記得了,可是偶爾會想起藥離師被背叛四面楚歌的一役,白風的寵愛,想起玩家寵物小雲七,想起惡女、希雅女殿....

鯨魚大寫的故事都很長篇,除了情節精彩,最重要是她把感情都放到角色裡,鯨魚大喜歡寫外傳,就是寫不同角色的故事,每個角色你都為他心痛,可以看出她對那個世界和她創作的角色的愛~

於是KD除了本傳役術使,還有無情寄、詠嘆調、三似辭、何時辭,還有贈文的風華調和超外傳,可是後來由於專欄進了VIP,我那時又是奉行不在網上花錢主義的乖小孩,就沒跟上了....
鯨魚大其他的小說我也有掉坑,<末日重生>也是超好看的,<養隻厲鬼是自己>也有看,可是都沒法看完....

昨天突然想起,現在的我可以買了,鮮幣其實不算貴,我可是很想看KD後續的變天之章,還有詠嘆調的II,還有雲七~! 可是鮮網竟然倒了>"<
而且發現KD有出過本的>"<
可是已經是幾年前的事=口=
已經斷市好久了Orz

然後瘋狂地在網上找有沒有看到文章的方法,有沒有買到本子的途徑,都無法找到....
今早起來回想,完全是魔障了,遺憾是遺憾,但硬是抓著欲求不滿也無補於是,現在的狀態跟之前的其實一樣,沒理由要比之前難受。

鯨魚大有繼續在自己的Blog上連載,決定掉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