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以及令人失望的草地live

前幾天一口氣把預錄了的Music Station 邊Fast Forward邊看完了。總結感想如下:
1. 每星期都成功錄影唯有五月天上MS那集Miss 了Orz...我想知道的是MS會怎樣介紹五月天。
2. 月海竟然出現了呢﹗我不是月海的Fan,但他們演出時那氣勢和氣氛和結他和河村隆一的嗓音,那王者般的霸氣,太厲害了呢...
3. 3時間special 那集yoshiki 出現了...不說別的,就那直播廠室內下雨就令人...印象深刻了
4. Johnny's 有一隊叫ABCZ的新(?)組合,翻跟斗太厲害了~ 編排也很有心思,年青人充滿活力很好啊...
5. 其實我滿喜歡看AKB演出,MS大部份都Fast Forward,但到AKB時正常播放的情況滿多的,尤其是像最近Fortune Cookie那種甜甜的賞心悅目的歌,被甜妹子治療了。不光是樣子可愛就有這種效果,是她們在鏡頭前會做出各有特色的可愛表情,想想就知道攝影機每次拍到都可以捕捉到,那肯定不是自然的表情,而是她們努力地做表情,即使知道是這樣,但還是很好看啊...みなみ剪短頭髮也很帥啊,雖然我會懷念她的馬尾^^

上個週末去了HKU那個Conference + Festival,上網看到場刊很漂亮,懷抱著滿滿的期待去,可能由於那已是三天活動裡的最後一天吧,結果跟想像差很遠。我猜其中一個原因是不同的場地分開很遠,指示又不清楚。
我不想說這個地方的壞話,但我慶幸沒成功Apply這裡的工作,不排除只是我跟這裡的氣場和這裡的人的氣質不搭,而且這次經驗很糟糕.....(但同一個校園有兩間星巴克一間Delifrance一間Subway (我只是隨便逛逛找吃的)....)

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Life was all silence參加了這裡的草地音樂會,逛了一下其他的地方就在草地音樂會的地方等他們的演出。我想說....場刊明明寫著是3pm-7pm的,上面亦寫著是按演出次序排序的,我算好Live was大概中間偏後演出,但看到5時去到還是黃靖(第一個表演者)時我心知不妙,到快要7時要走的時候都沒看到Life was演出,我真的好失望。我去這個就是為了看Life was和Downer呀,不然我幹嗎坐這麼久還要捱冷?主持人有黃志淙也不能原諒。

黃靖的演出很棒,只有一個人的演出可以這麼精彩,勉強なりましたね。

留言

Da說…
竟然!我也未找到MS的五月天~
Kelly茄莉說…
可是在阿信的FB(?)有看到五月天flumpool和yoshiki的合照...
Da說…
是的…我想看完整版…youtube也只有一首歌的演出,改天去爬踢踢好了
Kelly茄莉說…
上MS很少機會能唱多於一首歌,除非你是當紅的Johnny's 或AKB或福山雅治或西野Kana或其他一線的唱pop的歌手。
其實MS最好看的只有那個調查不同地方流行什麼歌的環節,可以看到日本地方的風土人情XD
以前是看Birth year song的環節,有幾次看到阿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