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礦灣沙灘音樂節 其之二

11-13/10/2013

說到Day 2從Relaxing Zone轉戰沙灘舞台。一心打算從The yours開始看,來到時Senseless在表演倒數第二首歌。不知不覺間原來Senseless儲了那麼多樂迷了呢,他們算是竄升滿快的樂隊吧,果然現在網絡是很重要的宣傳媒體,當然他們的歌詞也是寫得很到肉的。

The yours又是一隊聽過但未聽過的Band,一聽之下很喜歡啊~ 弄出有些音牆效果但又不完全嗡嗡嗡地轟炸我覺得剛剛好,彈下去帶著的英倫頹廢調調也很讚,Members又帥氣,長髮什麼的還是王道啊 ,除去氣氛光說音樂,說得上是整個音樂節裡我最喜歡的樂隊呢~

然後是來自日本的Survive said the prophet,主音自帶Metal霸氣側漏,歌表面上看是美式但聽下去又不完全是那樣...滿獨特的。氣氛超好,主音帶領大家唱的部份大家唱得很大聲,真的超大聲啊,比Supper Moment還大聲呢﹗不排除有「飲大左」的因素,但大家肯定沒有第三天晚上那麼醉,主音一臉感動地說Hong Kong you are beautiful XD 我也覺得proud of being one of us呢﹗ 然後就是伏筆了,介紹了隊中來自香港的結他手Ivan,另外主音又突然說了覺得比不上Supper Moment對音樂的熱誠,要向他們學習。

接下來是Dovey,好久沒看Dovey了,還是巾幗不讓鬚眉,這次站Bass side,好帥XD

Summer Junkiez的成員是音樂節的搞手之一,感謝他們,都是熱血好青年。

到Supper Moment了。Supper Moment的Fans聚到前面來,一貫的令人期待。伏筆在此展開了,Sunny突然說有一位朋友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一起追尋音樂理想,後來這朋友去了日本,今天像做夢一樣,竟然有機會同台演出,之前這朋友遇到挫折,一度想放棄,Sunny說他罵了他一頓,並寫了小伙子這首歌給他,他原來就是Survive said the prophet的Ivan(驚)﹗ 這次希望把這首歌送給他...於是我哭了,很感動,歌詞裡說的全部崁入這個故事裡,恍然大悟原來說的是這樣的事。Sunny唱著唱著也哽咽了,最後一句Ivan上台跟他擁抱,與他一起唱最後一句,說出來很狗血,但真的很感動,淚流披面沒有誇張。聽過Supper Moment忍不住會想,聽Supper Moment、被Supper Moment振奮的的這一幫年輕人將來會有怎麼樣的成就呢?我猜Supper Moment會是這一代香港最重要的樂隊。

對了,Supper Moment竟然玩起Wall of death 的改版Wall of Love(傻眼) 由於太多人把包包放在地上,要大家移動比較困難吧...如果玩那個叫大家蹲下然後跳起的 (不知道有沒有名堂) 效果可能比較好?
http://youtu.be/PaYCaiYSbzU <水管有片段

沒看葉世榮就離開了。

-----------------------------------------------------

Day 3

第三天和朋友一起來,朋友說掛念Killersoap....呃...
於是直奔沙灘舞台。正在演出的是Tri-deuces,這隊沒聽說過呢,出乎意料的有趣啊,有色士風,Keyboard也超級棒,女主音是外國人,是不錯的樂隊。

接下來是Killersoap,一來就說希望夠時間唱不知不覺= =這是出口術嗎XD  還是忍不住吐槽Rocky的髮型....唉....細佬的髮型....唉唉...怎麼兩兄弟的形象每況越那個...還是文文最棒*^^*
最後當然有唱到不知不覺啦,但可能時間不夠晚,光天化日之下大家未夠醉,感想不多...朋友說得沒錯,晚上比較適合他們,至少是黃昏吧,或者室內....
(本來是想看新青年理髮廳的,可是竟然跟KS撞時間了,唯有和朋友看KS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看新青年理髮廳)

之後是Pendular,頭痛現場演出效果沒想像中好,但整體來說沒有令我失望(我對他們期望滿高),也沒有很驚喜就是了。因為Pendular整個feel偏向乖乖的,又或者因為他們隊中沒有那種會在台上自來爽的隊員,所以偏靜態。

神奇膠就是不擼自high的類型...其實我覺得這天混進了很多人並不是我平日混跡的live的觀眾,他們會喝酒會High,但貌似他們對樂隊基本沒認識 (Joey Tang除外),可是他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對太極的歌那麼熟悉?Anyway,多不同的人參與無疑是件好事。說回神奇膠,台下竟然就幾個人玩起Circle Pit來XD 不錯啊~ 唱其實毒撚一個過平安夜更開心叫大家亮起電話的燈光...有種...不協調的美感Orz

其實到現在大家都已經喝醉了。

Matchbox一來就送CD,我不會告訴你我撿到了的,沒辦法啊它就直直地飛到我腳下(攤手) (就是來拉仇恨XD) 印象中Matchbox以前Keyboard沒這麼突出的?音樂明顯變得多樣化了,keyboard真的很棒啊人又帥﹗而且Matchbox本身底子好~

Blaster和Moreloops的演出時我實在沒什麼Comment的......大家很興奮,可是因為中間隔了一層冷眼旁觀的人,我參與不了很興奮那一塊裡...

然後是來自瑞典的Dirty loops,前要擠進了一班貌似來自國際學校的迷妹,每當主音望過來的時候都要尖叫XDD 主音的帥氣太傳統白人了,不喜歡那類型呢XD  電子貌似不錯,但那重重的脂粉味我不太受得了,不說別的,Cover Justin B 的Baby baby baby oooh,還要全場大合唱那一陣子,人群中仍感到一股惡寒升起......

sp'Ace雙主音之後是Joey tang,他穿了秋紅的Tee﹗﹗﹗後來MC時他說想儲齊本地樂隊的Band Tee XD 在Set樂器時他帶大家清唱We will Rock You,觀眾很給力。唱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我的天我的歌,還有太極的歌:紅色跑車、留住我吧等。後來分別邀請了來自北京的譚詠麟的女結他手,和雷有暉&劉賢德一起演出。觀眾情緒高漲,不單純是醉酒那種,Joey Tang那手結他很有號召力。最後一首全場合唱的Crystal,我身旁的人都唱得很大聲,很多人都留到最後這真的太好了。

呼~勉強寫完了,後面寫得不仔細,因為對後面的演出實在沒什麼感想...還是希望下次請些再有趣一點的Ba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