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Concert 14.6.2014

是HKAPA 同學的Annual Performance,感激APA及同學們,這麼強的line-up,專業的舞台燈光音響,免費讓我們欣賞~
只是取票安排有點麻煩,已在網上登記的人要在當天中午到6點的期間取票,時間有點緊迫,我由於下午有其他事,差一點就來不及取票呢...要是可以提前一點開始取票的話,會更方便觀眾啊...

我發現自己口味真的變了,或者是賞析的經驗值儲滿了,技能等級不知不覺間提升了?本來不太期待Noughts and Exes的,以前看過的感想是不外如是,可是這次看覺得很棒呢!每一位樂手都恰都好處~
可能由於木結他和小提琴的關係,他們的歌很有田園、郊外的感覺,不是老套那種田園,而是很自然的,而且碩果纍纍般豐盛。Keyboard手好棒啊^^

接下來是Tri-Deuces,我這才是第二次看他們,果然非常好聽喔,把耳朵鍍上一層金色。中間唱了一首方大同的sorry (我家裡只有兩隻方大同,恰好就中了),Sonia唱得像英文一樣XD 不光是Sonia,每一位樂手都好棒,Funk Jazz 得來不落俗套~

之後是劉以達官立中學~~ 我本來就是為了看達哥而來的!(還以為會壓軸呢)
觀眾們很熱情啊,在set up的時候已經不停高呼達哥,而達哥亦熱情(?)回應
(像這樣-> (눈▽눈)  (兵長的顏文字派上用場XD))
達哥不愧為pioneer,在一片迷幻的結他之中崛地而起(?)
還有就是傳說中的打鼓神人阿古,勁~!

最後是Killersoap,spotlight沒有一次打給文文 >"< (怨念)
又久違了...好像是他們上大陸節目之後就沒有看過他們,感想是:細佬的Bass終於彈出自己的風格(?),大佬雖然比以前風騷(XD),但好像有點累?還有就是他們的歌Full set真的比Acoustic 好聽
Encore位喊的當然是Reason啊,要是有encore而encore不是Reason的話...我會失望~ 幸好Reason還是Reas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