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enflap 29.11.2014 Saturday

雖然剛剛的週日要考N2日本語能力試,但上週還是去了Clockenflap,買早鳥票時實在是高估了自己溫習的進度orz

剛到場時在Your mum stage表演的是一隊滿有特色的組合,可惜回去找Schedule找不到他們的名字。中東風味的音樂加強烈的節奏,很好跳舞。

之後去了大台看Ozomatli,他們的歌曲有不同風格,敲擊樂手跳舞也有一手,期待他們的色士風可惜不多,節奏部份很不錯。令人印象深刻是退場的時候色士風(大概還有其他樂手?人太多看不清楚)走進人群裡吹奏,人們就像開嘉年華那樣把他們團團圍住,玩了一陣子之後從人群之中退回後台。噢,還有他們在演出中途突然舉傘了!

輾轉回去Your mum stage看來自美國LA的Dengue Fever,很有趣的樂隊,Rock加柬埔寨歌,初初覺得有點格格不入哭笑不得,聽著聽著又覺得挺有味道的,所以遺和君是萌點嗎?

之後看了來自法國後來去了英國發展的三人組合We were evergreen,這個團真心喜歡,帥哥美女不在話下(percussion/bass手好可愛>///<),experimental, electronic, indie, 小木琴(?),輕食法國味,還有我最愛的Trumpet(雖然只出場了一小部份),聽著有種輕飄飄在雲端的感覺,看他們演出很快樂~! 

看完We were evergreen再去大台,因為是Travis的關係超多人,聽了兩首受不了離去了,附近都是我很苦手的人,恕我不是Britpop集體回憶的一部份,而且時至最後一個Act很多人都醉酒了。

轉去Your mum stage看Birdstriking,來自北京的團,各方面都很札實,力度又足,聽上去很順耳(?) 希望之後還會有看到他們現場演出的機會。

我還是覺得Clockenflap很坑,我是去享受音樂,可是四處都是醉鬼和抽煙的人,被人在鞋面踩了一腳,吃個$65的越南粉都要買張$100不能退款的儲值卡。其實我在想這些跟超高比例的外國人是不是有關,因為如果把香港當作是家,珍惜這個地方的人,或者不會把地方弄得一片狼藉:

當然我都是猜測,沒有證據,可能跟是不是外國人無關,我只是覺得參加這種活動而完全不顧及其他人感受地隨地拋垃圾,隨意醉酒的人,不管是什麼人,他們都太令人失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