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NDIEVOX 年度風雲榜及其他

馬克一記>
http://www.indievox.com/ivboard/iVCharts2014

昨天才發現原來台灣的馬克白今年9月發了新專輯Mind
枉我特地留意他們的消息都不知道...
香港有沒有賣啊?
年尾已經網購了不少東西,再網購的話有點罪惡感...

網購入手了坂本龍一琴譜
自從學琴以來知道的人都叫我至少要練一首隨時可以拿出手來的首本名曲
我就想,難道練容祖兒痛愛嗎?
要練一定要練坂本龍一!
Energy Flow或者Mr. Lawrence或者Aqua或者Last Emperor
如果再厲害一點可以練首千刀或者東風~
滅哈哈哈哈~

另外CD補完了Last Alliance,還買了TK的新Album
TK/ 時雨那種果然在CD機播是不同的~
而且Forbidden Colours的Single我終於入手了~!
坂本龍一和Sylvian照片封面那張~
好美
我完滿了(泣)

然後終於在Evangelion Store買了Mark.06杯子和小布袋
小小的兩件東西他們竟然是用紙箱寄的
重點是紙箱上印了NERV的Logo
簡直就像是NERV寄來的東西,超帥的~!!!
可惜的是箱子本來應該還會用Eva Store的黃黑封箱膠紙封的
可是因為他們不收外國信用卡,我用的是別的代購服務,所以代購那邊為了驗貨把膠紙撕掉了...
不過啊,Eva Store還送了個膠文件夾,是什麼九週年的非賣品,真好啊(光)~


嗯嗯...那麼要不要網購馬克白呢?
我覺得香港唱片店會進貨的機會比較渺茫耶...
還是他們會不會來香港出Show?
這還比較渺茫吧Orz...
就算是我也想先聽為快...還有想找他們第一張發的EP啊.....會不會Reissue啊.....如果來香港的話,如果可以一次集齊EP和Album就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