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音樂 x10系列 周國賢&Zarahn

當下音樂 x10系列(61):周國賢&Zarahn x 10   7月 11日

我有訂閱這個Blog的RSS,這個x10系列如果寫我有興趣的音樂人的話也會看看。因為選歌的準則流行程度是次要,所以以前講到的歌我大多都不認識XD 認識最多的就是Swing/Snowman的那一篇,可是網主選中的都不大是我心中選的x10,而且Snowman的歌沒收齊全...

不過這次周國賢的特輯,我每一首都聽過哦~
發現周仔和Zarahn的歌我每一首都認識~
而且每一首我都心裡OS「我也喜歡這首~~」(因為我每一首都喜歡)
我就是隱藏的腦殘粉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