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其之一

祝大家新年進步﹗

新正頭是不是不太好談大掃除的事情?
...不要緊吧,反正我想說

年廿八大掃除,丟了兩大袋紙,一大袋雜物
但好幾年前從明報出版訂購的一大箱現代中國文學叢書仍然原封不動擱在櫃底= =
這種翻箱倒籠的活動,把舊東西重新安置,最容易勾起回憶 (這時起歌:蘇永康「舊記憶 講不出有多重 時刻隱隱作痛 常無意中碰...」)= =
這裡跟大家分享翻出來的舊物..>///<






這首歌是中學時一起乘校車的朋友介紹我的
她喜歡英文歌,backstreet boys, westlife也是她介紹的 (她英文很厲害的喔﹗)
真是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呢...這聲音真是好棒,未轉聲的男孩~
那時明明記得他是個小男孩,但剛剛查一下wiki,原來他跟我同年...(大概那時我也只是個小女孩^^")
而且還有一句:「It is unknown what he is doing today.」可惜啊...




那時候家裡有安裝有線電視,在電影台之類看了Coyote Ugly
大概是因為裡面的夢想是關於音樂的,而且歌很好聽,所以印象很深


S Club 7你們知道嗎?記得嗎?那時候明珠台有播他們的劇集,好像是下午播,我放學回家看的
記得是很好看的呢^^

本來想分享一首04年寫的小詩....可是還是不要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