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真人版


不小心在youtube上看了網王真人版電影,好像是2006年的,而感想是...小半天堂大半地獄...
劇情什麼的是浮雲啦,早就預料會被剪得不成樣子。可是那女生的劇情如果可以的話請刪掉,我寧願多看看青學校隊之間的友情耶
劇情不重要,選角和角色的表現就是重點了

乾的身高是什麼一回事??﹗
話說乾學長應該是校隊裡最高的啊>"<
應該說他除了有戴眼鏡之外其他完全不像...

反而小薰不錯呢﹗尤其是某場比賽裡打出蛇球之後那吐息,好像~﹗
小薰竟然是在青學裡除越前之外最多戲的角色(看上去比手塚還多?)...真是奇怪的編劇...

大石的戲很少...髮型崩了T_T
英二很可愛噢﹗選角不錯^^
而他們那場雙打...唉...不說也罷

阿隆的話...是缺少存在感的角色
他跟樺地那場比賽...特效表達到網王的誇張了...

桃城的存在感竟然跟阿隆一樣少,他的扣殺只在跟越前打時出現了一次,可憐啊...

然後是我親愛的周助>"<
選角很好啊﹗看上去有那種春風滿臉,舉重若輕又腹黑的氣質^^
跟慈郎的比賽好帥~~~白鯨好帥啊~~
可是戲份真是超少的...可惡啊~

終於說到手塚了...竟然是城田優役...
呃,其實做型蠻像的,樣子也有像,不知道是不是氣質問題,看上去老是覺得很別扭,欠揍的樣子= =
而跟跡部的比賽,零式和手塚區也可以,但他的手臂毀得不夠徹底啊﹗倒地一次就完了?那激烈的搶七呢?部長的決心、部長的堅韌和強大的精神力都沒有表現出來啊﹗

青學最後要說越前,小龍馬好可愛>"< 跩跩地說madamadadane很像﹗出浴的樣子好萌啊~~~

全劇最崩的角色是跡部了吧...什麼一回事啊?﹗我們冰帝的女王華麗的跡部景吾少爺並不是那種小混混啊﹗﹗跡部的驕傲呢?跡部的氣場呢?跡部的淚痣呢?這樣小混混一般的跡部要讓多少少女心碎啊??

龍崎老師什麼時候變成美女了?

以上。

p.s. 稍為搜一下才知道城田優是網舞二代的手塚,役不二的相葉弘樹也是網舞二代的不二...網舞又是另一個世界了...(遠目)
只能說,網王真是好厲害,從二次元到三次元都太強大了...

留言

Da說…
不小心看到宅這個分類XD

「部長的決心、部長的堅韌和強大的精神力~」
夠寫一篇小說了!XD


我還未看真人版~

你有看過叮噹的妹妹嗎?真人版是AKB,超逆天的說。
Kelly茄莉說…
把這麼舊的文翻出來Comment,有點受驚...

叮玲?是AKB的誰?我只看過汽車(?)廣告用多啦A夢真人化,前田敦子役靜香^^
da說…
舊文新感想 : )

前田竟然是靜香…真的很逆天=口="
噢,我說錯了,是技安的妹妹!她才是前田!
http://9.blog.xuite.net/9/1/0/7/23348663/blog_1910721/txt/56774186/0.jpg

原文:
http://kntw.info/2012/02/blog-post_1012.html
Kelly茄莉說…
Oh,對,Acchan是技安妹妹,我弄錯了...
Kelly茄莉說…
Oh,對,Acchan是技安妹妹,我弄錯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