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

準備了一陣子,今天來正式發post。

之前一位很好的朋友告訴我,她覺得我是少數對別人興趣不大的人,呃...這是真的,可是也有時候是我得對方有趣,但不知道要怎樣成為朋友。

要怎樣才能成為朋友呢?前天開始讀薛sir第二本系統思維的書,講關係的,說到我一直都知道但拒絕改變的一點,就是誘因...我一直把自己藏著,人家怎麼會覺得我有趣呢?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開始寫blog了,斷斷續續一直都在寫,換了幾個地方,但我都不會告訴人我的網誌寫在哪裡,我在怕公開自己的想法。這個恐懼大概不怎麼理性 (但能用理性解決的恐懼都不是真正的恐懼吧....可能有某些深層的原因?),那麼就試試吧,用這個我熟悉的方式,把自己曝露在日光之下...(嘩..好可怕>"<),看能堅持多久,會不會有什麼人來願者上釣。

以上。

p.s. 版頭的照片是黒夢今年「XXXX THE FAKE STAR」Live,這種亮著燈全場和應的情況,大概是在唱「Like @ Angel」?

留言

Da說…
開張宴~我吃了喔~不客氣了^^
茄說…
請自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