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3 cro-magnon live in Hong Kong

@ Hidden Agenda

本來schedule了看take back the noise 2的,但一 直都沒看到sign告訴我去看,結果當天早上在FB看到這場覺得很Feel Good,聽從指引來看這個。還好預售票到當天四點,省卻40元還送飲料。開場之前哥哥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看什麼音樂會,我說我也不知道,看完就知道看的是什麼了XD

最近聽的live很多都不知道怎樣告訴人我聽的是什麼。比如這次,HA上的介紹是說"Based on soul music, Cro-Magnon sound is fusion of house, dub, jazz, funk, reggae with essence of many other good music." 所以算是soul music的fusion?(Soul本身已經不明白了還fusion...) 對我來說最明顯是Keyboard用的chord和塞進去的音很Jazz,他選的音色是電子的

不做力不從心的分析,只講感想。這一場真的很好看啊,音樂很精彩很細緻,覺得可以一直看下去不會悶又不會累那種,恰到好處。介紹上說"Groove of this band is absolutely at the next level and far beyond the word like "music genre". "Groove那種令人愉快的程度是你覺得不知不覺被他撩撥,個底有時很dance,不是在provoke你但你又忍不住跟著他"un",觀眾沒有很多,但在場每個人都很Enjoy地"un"和跳舞...XD

有幾首曲子後面個Rhythm一直穩穩墊著,Keyboard彈80/90年代那種電子和未來感超美的﹗
Encore曲彈了首很浪漫的,最尾的時候就要融化了~
結他/貝斯手面前有一桌子效果器(?)(電結他器材知識為零orz),有首曲子某部份結他/貝斯手用那一桌的道具跟鍵琴手「對軋」,超帥啊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