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噪音 #2

Take back the noise@ Fringe Club

6月28日星期五請了半天假,晚上去看了這場live

先說些題外話...星期五晚上蘭桂芳附近牛鬼蛇神雲集一堂啊混蛋...排隊去Club的人完是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那些濃妝艷抹低胸露背高跟鞋氣勢凌人啊,我只是來聽音樂的讓我隱身在線吧...(雖然全敏弓手是很帥,但有時還是要近戰....既然血薄,練一下刺客技能也是必要的...)

不太習慣這樣的氣氛,由於是燈火通明的場子,並且多於一隊Band演出,中間換場Setup的時候Alok打碟,但也少不免無所事事...其他昏暗的場地呆在一旁也不會札眼,宅男多低頭玩手機也不只我一個...而去fringe club的人比較sociable,捧著酒杯跟人輕鬆自在地聊天。耳朵聽累了想到外面去透氣(而且Alok播的音樂越弄越大聲orz),但Dairy外面的街道狹窄,在外面透氣抽煙的人擠滿了,到遠一點又牛鬼蛇神的...

第一隊是Life was all silence,在網台聽過一下他們的歌,非常棒,現場看也一樣厲害。說實驗的話我覺得還好吧,比起普通後搖更著重ambient,電子味也有。重要的是感覺很Emotional,他們的歌像女人一樣,時而時尚而婀娜多姿,時而神聖貞潔,神袐而誘人。這場live聽到這個就值回票價了。[用提琴弓拉結他那個聲音是很有未來電影感XD]

然後是只有兩名外國人Bass+Drum的DP,可是實力和身型非常之雄厚,Rock metal又吵又爽快,流暢自信討人歡喜,果然很厲害﹗

Downer 有個女鼓手,氣質和髮型跟我以前在上海的同房相似...不過不是她啦^^
可能因為已經累了,Downer的後搖沒有進心裡,整體感覺比較...陰虛陽亢=口=

同場還有OWK,可是因為累了,於是提早離場了沒有看完=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