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之二 印象


唔....先放上整體印象和相片影片吧。...其實只算碎碎唸,然後拍照未習慣所以拍得不好= =

來回家裡到深圳迷笛的會場足足要6個小時呢,雖然如此,但這兩天(包括秋紅是三天)覺得非常實在,對我來說,聽音樂才是正經事~﹗
天氣非常非常熱,太陽又猛,第一天還偶爾灑點小雨降降溫,第二天完全沒下雨,濕透的T裇換過了還是照樣濕透,儘管如此還是要往人群裡鑽,原來我也會這樣XD
有車從地鐵站接送參加者去會場(雖然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車停在很遠的地方,走路走了近半小時才到)。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出了點問題,在門外排隊排了近45分鐘才能入場...賣的食品有點貴...但這些全部都不打緊,其實其他安排還不錯,現場竟然還有Wifi (不過我都沒空上網XD),在營區紮營的朋友可以在游泳池洗澡,在安排不少工作人員幫忙撿垃圾等等。
在迷笛遇到的人都很好,讓我先拿扇子的年輕夫婦、請我幫她跟Gould老大合照的志願者小姑娘,拉著我的手往前面鑽的姑娘,賣曲奇餅的姐姐,WhyOceans的結他手,一起唱歌的KS之友(XD)等等
聽說深圳迷笛第三天下暴雨了,那時是subs在演出,但暴雨澆不滅大家的熱情。迷笛看來是這麼一個地方,明明我只有一個人去,但不會感到寂寞或不自在,一來根本很忙沒空寂寞,二來覺得 大家跟我是一樣的,即使我在人群中大喊「阿Jan」時旁邊的小哥轉過頭來看我 ^^"
第二天回到家裡還是很興奮,搖滾是什麼?搖滾樂令人充滿力量,令人懷抱希望,真正的搖滾要把你心底裡的渴望和意志,軟弱和堅強,把所有力量都翻倒出來,搖滾令人感到自己真實存在。至少對我來說就是如此。


後搖的WhyOceans




玩具船長

Killersoap

木馬&Third Pary

夜叉
秋紅

留言

熱門文章